开源无线网络-OSRAN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21|回复: 1

NSA接入过程中eNB侧中断,x2ap_eNB_data为空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20-12-18 14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hangyuxuan1994 于 2020-12-18 14:54 编辑

大家好,管理员老师好。我在尝试进行NSA接入过程中遇到问题:
Assertion (x2ap_eNB_data != ((void *)0)) failed!


日志中提示的中断位置在代码里如图:
x2ap_eNB.c第471行,即x2ap_is_eNB_pci_in_list函数的返回值指针x2ap_eNB_data为空,其输入target_pci打印正常,是上报的gNB PCI。


x2ap_is_eNB_pci_in_list函数定义在x2ap_eNB_management_procedures.c的208行,根据打印这里没有进入RB_FOREACH循环,函数返回NULL。


从流程上看,终端已经正常接入eNB,eNB也收到了终端上报的5G测量信息,eNB准备切换NSA模式,给SgNB发送Addition Request的时候在X2AP层报错中断。
我用官方最新的develop分支代码和社区git的代码都进行过尝试,结果在同样位置中断,所以感觉可能是配置上哪里有问题?以及从代码上看感觉是在eNB的list匹配gNB pci,这个流程上的含义是什么?请大家指教~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2

帖子

22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0
发表于 2020-12-23 09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尝试一下用doc/testing_gnb_w_cots_ue_resources下的gnb和enb的两个配置,这个配置是可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OpenXG 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Template by Comsenz Inc.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